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民银行前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征信执法检查
来源: 作者:谢倩 发表时间:07-26 17:31

7月23日,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业务交流座谈会暨征信执法检查开场会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九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市人行副行长刘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洪国飞副行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指出此次检查对该行征信管理及征信应用工作是一次改进提高机会。洪副行长向人民银行汇报了近期该行征信工作情况。该行一是将征信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并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二是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及操作规程,完善追责制度。包括制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征信管理应急预案》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征信管理实施细则》等,并已向人行备案;三是规范征信人员和用户管理,同时做到征信业务合规操作,征信数据及时报送。

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强对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征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该行继续做好征信管理工作。会后,人民银行开始对该行开展为期一周的征信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