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以检查促规范 以督导促提升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7-23 16:17

2018年7月19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成“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检查工作小组前往广德县支行开展专项检查并进行工作指导。为充分了解支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有效进行工作指导,检查组组织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广德县支行行长俞龙、副行长蔡念周、县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鹏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念周副行长就县支行前期“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的困难及建议。

检查组组长刘匡喜对该行前期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必须把坚持常态长效作为整治工作的基本原则,按照监管要求不折不扣地组织落实专项工作。对于会上提出的目前支行存在的人员专业性不强,工作条理不明晰等困难,刘匡喜表示,会将县支行存在的困难传达到相关部门,并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上进行讨论、部署。会议还增加了问答、交流环节,组织与会人员对于浅显操作层面问题在会上进行探讨,由检查组专业人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此次督导工作为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下一步整治工作指明了方向,该行行长俞龙表示,将在上级行的领导下,积极对接监管要求、牢固树立合规理念,扎实有效地开展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