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蒋政龙前往广德县支行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7-23 16:17

7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蒋政龙、三农金融事业部经理等人前往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行长俞龙、副行长蔡念周等陪同调研。

蒋副行长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县支行行长俞龙就该行三农业务发展情况及信贷客户经理下沉支行的工作安排、网点运营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耐心听取了工作汇报,蒋副行长就支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二是要提高网点获客及联动营销能力,三是要加强外拓营销,四要利用利率优势寻找个商业务发展的突破口。

会后,蒋副行长一行走访了客户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企业与该行目前的合作情况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在走访过程中,该行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其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得到企业的充分认可,企业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现状及发展规划,双方达成1500万元小企业贷款合作意向。下一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将继续加强与该企业的对接,尽快达成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