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征信应用管理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阮杰 发表时间:07-20 09:44

为进一步提高支行征信管理水平,增强信贷从业人员的征信信息安全意识,7月18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邀请绩溪县人民银行行领导及征信管理专业人员来我行,开展了一次征信应用管理的专题培训。

培训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贯和交流:一是培训《征信管理条例》及违反的法律后果;二是通过违法案例告诫所有人员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三是通报近年来人行检查发现的问题,讲解金融机构一线人员日常工作中的操作误区,解读异议处理方面要求;四是教、学互动,答疑解惑,现场解答我行员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培训,与工作联系紧密,使所有信贷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到当前信息安全和监管形势的紧迫性和严肃性,下一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将严格执行《征信业管理条例》,使该行的征信应用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