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与县科技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7-19 16:43

为更快更好的服务我县科技型企业,推动小企业金融业务开展,7月18日下午,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与县科技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科技局局长邓继有、县邮储银行行长俞龙、副行长蔡念周参加仪式并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俞龙行长就该行小企业业务的发展现状、服务优势、产品特色进行了简要说明他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是为了全面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更好的带动企业的良性发展,希望能够达成有利的合作。

邓继有局长表示,科技局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中的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加强与邮储银行的的沟通与交流,实现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搭建良好的融资服务平台,全力助推科技型经济发展,为我县域内小企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