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质量提升年再督导
来源: 作者:杜斌 发表时间:07-19 16:42

为进一步推动“质量提升年”、“市场乱象治理”活动扎实有效开展,7月19日至20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联合风险管理部,抽调相关条线业务骨干,对辖内的广德县支行、泾县支行等县(市)支行开展活动督导,并进行市场乱象专项检查。

此次督导重点为活动开展情况、问题发现及整改情况,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此次督导现场会议要求当地邮政分公司相关领导参会,会上就宣城银监分局对宣城邮储银行开展的“存款偏离度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传达。针对2018年春节期间部分邮政代理网点被举报违规吸收存款的事项进行了通报。要求在目前“强监管”的氛围下,邮政代理机构应高度重视,不能触碰监管红线,要依法合规发展业务,避免出现“乱象”行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