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进企业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 作者:韩燕 发表时间:07-19 16:42

炎炎夏日,抵挡不住邮储员工外出宣传的热情,7月18日,邮储银行广德支行前往广德迪发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提升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等形式,为学历不高的一线工人们讲解银行卡用卡安全相关的金融知识,提醒客户妥善保管好银行卡密码,不要相信任何索要银行卡和手机验证码的行为,不要轻易点击不明链接,提醒员工们认准银行官方网站和官方客服电话,该行还收集常见的短信诈骗案例和银行卡盗刷相关报道,利用真实的案例提醒企业员工谨防诈骗。

除外拓宣传外,该行还将网点作为宣传用卡安全的重要阵地,在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相关标语,在网点加强宣传,人多的时候通过微型课堂的形式宣传用卡安全,增强社会公众银行卡保护和网络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