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两增两控”专题部署会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07-19 16:42

为贯彻落实银监会印发的《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2018年推动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动全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完成监管部门“两增两控”目标,7月18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了小微企业“两增两控”专题部署会。该行蒋政龙副行长、三农金融事业部、小企业金融部、公司业务部、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全行“两增两控”目标完成情况,并对“两增两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重点剖析了当前相关考核指标发展较慢的原因。蒋副行长做出重要指示,他要求“两增两控”牵头部门小企业金融部加强统筹协调,其他涉及部门应当按照监管部门考核要求,对全分行本年“两增两控”目标进行计划分解;其次,各部门应当对提取的数据进行原因分析,并采取措施予以应对,并且在采取具体措施时应有策略和侧重点。

通过此次会议,全行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完成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确保稳步实现“两增两控”目标做了部署和动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