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主题活动巡回宣讲小组走进旌德支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内控合规部 发表时间:07-16 17:49

培训现场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部署,持续推进提升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经营管理发展质量,持续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按照“一年一个主题,一年一个台阶”的基本路径,根据《2018年宣城分行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总体安排,7月11日晚,宣城分行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巡回培训小组在旌德支行举办了《中国工商银行内部控制基本规定解读培训班》。旌德支行全体员工参加培训。市行纪委书任晓东主持、内控合规部总经理费银华授课。

培训班开班前,任晓东纪委书记对推动全行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不断加强全行合规文化建设,培养和树立全员合规意识,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层层落实;二是注重实际,务求实效;三是认真总结,促进提高;四是加强考评,树立标杆。

费银华总经理围绕内部控制涵义、目标、原则,以及控制环境、风险评估、控制活动、信息与沟通、监督与评价等方面对中国工商银行内部控制基本规定进行了解读。根据总行“案防三个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了管理人员履职要求。进行通过此次合规培训,员工一致认为,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内部控制的理念和意识,初步熟悉了内部控制的流程和方法,对进一步好本职工作促到积极作用。(内控合规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