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7-11 16:55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力配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8年7月9日晚,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该行行长俞龙、副行长蔡念周及负责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期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文明创建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再次进行了明确,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俞行长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广德县的“大事”,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作为县域内的一份子,对于做好创建工作责无旁贷,要求各部门及网点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统揽,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公开服务内容、规范服务程序,强化优质服务,切实提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在全国文明创建城市考评中零失分,为广德县的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