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安全支付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7-11 16:55

公众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支付工具——银行卡,在满足公众消费需求、提供便捷支付体验的同时,也面临着支付安全问题的威胁。为提供社会公众对银行卡产品的认识,培养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积极开展“安全支付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为将活动要求落到实处,该行精心部署,一方面利用晨会加强员工内部培训,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电子滚屏播报、发布风险提示等方式做好活动预热。同时以网点大厅为依托,搭建宣传台,对前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积极宣传。7月10日,该行前往宣城市工业学校开展以“提升公众的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为主题的安全支付宣传活动,提醒学生、家长、老师重视个人信息和账户安全,遇到手机、银行卡丢失等情况立即挂失,不扫描来源不明的二维码。此外,该行还号召行内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渠道对客户进行宣传。多管齐下,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安全支付宣传月”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通过广大群众的反应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员工意识到宣传是很有必要的,金融知识也是广大群众所亟需的,该行会把网络支付安全知识的普及进行下去,只有常抓不懈,才能真正确保广大客户的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