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召开ETC活动启动会
来源: 作者:阮杰 发表时间:07-10 11:13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7月3日晚,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召开ETC业务营销活动动员启动会,该行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综合业务部仔细解读了ETC营销活动方案,并在此基础上,将业务指标进一步细化分解并详细介绍了支行的活动方案。行领导要求全行上下高度重视本次专项营销活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提倡支行一家亲,大家的事情大家干,全力以赴完成本次ETC营销活动目标。

ETC启动会后,紧接着召开个金业务年中经营分析会,针对上半年个金业务发展做了经营分析,并就下一步个金重点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网点一是要充分解读上级行各项业务发展政策,利用好政策、工具加快网点转型,二是要各条线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共同联动发展个金业务,三是要求业务部为网点做好支撑、服务并及时督导网点各项业务加快发展,四是要坚持合规办理业务,严控风险,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