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参加“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7-10 11:13

7月6日上午,“2018年宣城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在旌德梓山广场举行,宣城市银行业协会文明服务规范工作委员会主任、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及旌德县域其他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烈日炎炎,也挡不住宣传人员的热情,启动仪式现场,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设置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和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共发放宣传折页130余份,结合7月“支付安全宣传月”,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普及密码安全、ATM操作等金融常识,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同时还受理客户咨询30余人次,咨询内容包括信用卡办理、住房贷款等,支行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结合每月活动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充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牢固树立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