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7-10 11:1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及时转变工作作风。7月5日晚,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反腐启示录2》。

通过观看和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修养,牢记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到自重、自律、自省,时刻敲响警钟,筑牢反腐防线。只有不断增强风险意识、敬畏意识、底线意识和法纪意识,才能廉洁从业,勤勉务实,干净干事,才能做一个清廉务实的好党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