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高端客户旅游拓展活动
来源: 作者:蔡田田 发表时间:07-10 11:13

为回馈优质客户,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正值暑假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了第一期高端客户旅游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有30余名高端客户报名参加。

为确保本次拓展活动顺利开展,该行精心组织、细心策划,认真做好了预约客户,安排行程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活动当天,悬挂条幅的大巴车早早停靠在集合地等待客户到来。在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中,该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作为与客户的互动奖励,活跃了气氛的同时也使客户对邮储银行的产品更加了解。

活动第一天来到溧阳游天目湖山水园。在导游的带领下,客户们领略了天目湖的秀丽风景,并平常了中国名菜:“天目湖”牌鱼头砂锅。活动第二天前往南山竹海景区,千姿百态,形声雄浑,情趣别致,客户尽情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该行的温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纷纷表示,这次旅游外拓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还让他们结交到了新朋友。此类高端客户活动,有效地拉近了邮储银行与客户的距离,增强了客户的心灵归属感,提升了邮储银行的品牌美誉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