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受邀参加宣企联第二期沙龙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07-10 11:13

7月5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受邀参加宣城市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宣企联)第二期沙龙。会上,宣企联常务副秘书长王范荣向参加的会员企业及理事介绍了宣企联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宣酒集团行政总监迟有飞分享了宣酒集团的企业文化。之后,宣企联就如何打造学习型企业及对企业家联合会的建议两方面内容展开了座谈交流。

在聆听了企业的相关建议和困惑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侯峰向参会企业介绍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红色银行”理念,表明邮储银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坚持零售战略定位,重点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就座谈交流的相关内容,他提出,一是建议宣企联强化党建引领,构建“企业联合会”党建工作体系,充分引导企业家联合会中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建议宣企联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三是建议加强企业家诚信建设,鼓励企业家树立诚信理念,强化信用意识;四是建议宣企联的企业以商招商,依托宣企联内的企业积极开展项目招引。会上,侯峰还向参加沙龙的企业介绍了邮储银行的信贷产品,尤其是特色产品“无还本续贷”及“小微易贷”产品,并表示邮储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做好金融服务支撑工作。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开展“五走”营销活动,强化重点营销,积极对接政府、平台、协会等社会团体组织。截止今年6月末,该行累计走访各类小微企业169户,走访各类平台机构84次。下一步,该行将围绕省分行关于落实两小业务发展的工作要求,继续开展“五走”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小微企业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