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再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07-05 17:23

7月5日,为落实监管部门监管工作意见要求和持续推进我行发展质量提升,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再部署工作会议,该行行领导及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赵大庆行长对该行“质量提升年活动”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及网点的督导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各网点、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监管要求,做好规定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监管文件政策要求。二是注意工作方法,工作开展不仅要有部署,还要有宣传有汇报,时刻保持跟监管机构及上级行的联系,按时、保质地做好各项材料汇报。三是注意统筹推进,要把“质量提升年活动”作为2018年工作重要抓手,始终将其作为一条工作主线,贯彻于各项工作之中,全面提高我行的发展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