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前往县检察院参观法治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7-05 17:22

值此建党97周年之际,为丰富党员活动方式,创新干部员工思想教育形式,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7月2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及全体信贷从业人员等前往绩溪县检察院参观法治廉政教育基地。

在法治廉政教育基地,该行党员干部及员工依次参观了:绩溪印象、知古鉴今、法治文化、薪火传承、不辱使命、锐意进取、春华秋实、不忘初心八大展区。从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份份历史文献、一件件历史实物中,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反腐败的重大举措和已取得的成效,深刻感受到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强决心。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增强了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对于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