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7-05 17:2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5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宣城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郎溪县毕桥镇灯塔村夏雨初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烈士陵园,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沉重的步伐,缓缓走向夏雨初烈士纪念碑,为逝去的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鞠躬默哀,仔细聆听烈士后人讲述夏雨初烈士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直至慷慨就义的英勇事迹,大家深深地被革命烈士不怕牺牲的精神所震撼,在精神上又一次受到了洗礼。

烈士已去,精神永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革命英烈名录纪念碑前,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高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再一次宣誓,仿佛又回到了入党时的神圣时刻,回想起入党时的奋斗热情和庄严承诺,内心充满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定当秉承先烈遗志,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工作中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五讲五见”合格党员,为邮储银行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