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降低融资成本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 作者:程春乐 发表时间:07-05 17:21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普惠金融扶持力度的号召,贯彻落实国务院提出的“要确保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降下来”的精神,2018年7月4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贷款利率优惠方案专题会议,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解读了二级分行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对标利率一览表,以举例的方式讲解了新老客户、各贷种的优惠利率测算过程。并要求客户经理要对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贷款客户逐户落实利率优惠政策,确保在第三季度新发放的每一笔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贷款利率均比一季度利率水平要低。同时,要做好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利率优惠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

近年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不断加大对当地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优化业务流程,创新产品,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截止2018年6月末,该行小企业法人贷款本年净增1.36亿元,结余近10.1亿元,净增结余均位于全省系统内前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