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团委组织学习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肖龙 发表时间:07-05 17:21

为及时组织学习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宣城市团市委相关工作要求,引领行内青年员工发奋进取,向青春建功的宏伟目标迈进,7月4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团委在九楼第五会议室开展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同志在团十八大上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

会议要求该行团委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全行青年员工围绕市分行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努力发挥好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推动宣城市分行实现“稳健 优秀 富有”企业愿景贡献青年力量。

会议还就市直团委印发的《宣城市直单位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学习,根据考核细则布置、落实相关工作,切实增强宣城市分行团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激发团组织活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