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张义明副行长前往宁国市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07-05 17:21

7月4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张义明副行长前往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调研指导工作,计划财务部、资产保全部陪同调研。

在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营业部,张义明副行长详细了解网点营业自助设备间改造情况,详细询问了网点软硬件设施配备需求,叮嘱支行做好网点及大楼布局规划,给客户以焕然一新的面貌。

随后,张副行长就业务开展工作与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领导班子展开座谈,在听取了支行上半年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后,张副行长充分肯定了宁国市支行在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指出,宁国市支行要继续努力,一是要总结发展经验,加强经营管理;二是扎实做好“两小”业务的发展。三是调动支行员工积极性,积极外拓储备业务,解决淡季增长乏力的难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