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举办营业主管履职与集中处理培训班
来源: 作者:梅文厥 发表时间:07-03 16:54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个人、公司业务柜面操作流程,增强营业主管履职能力,提高个人、公司业务集中处理质量,6月29日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营业主管履职与集中处理培训班。

全市金融网点所有在岗柜员、营业主管、公司柜员、辖内县支行综合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首先从营业主管履职、会计稽核差错(公司、个人)、集中授权三个方面详细讲解,然后举例对后进网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最后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营业主管派驻实施细则及考核细则予以宣贯。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讲师使用数据和案例的方式向大家生动地展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供了解决难题的重要方法,促进柜面营运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