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完成地方国库集中支付业务电子化系统上线工作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7-03 16:53

6月28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圆满完成地方国库集中支付业务电子化系统上线工作。

地方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是指通过系统互联,实现财政、代理银行、人行国库互联,在三方设置电子凭证库及电子签名,通过电子凭证库实现系统电子凭证三方传输,以替代原有集中支付过程中的纸质凭证,实现“无纸化”支付清算的过程。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是全省首家开办并上线直接支付和授权支付业务的支行,经过当地人行、财政部门以及上级行为期2个多月的努力配合,最终完成了国库业务电子化改革工作。

此次电子化业务上线工作,一方面将形成预算外资金沉淀,另一方面也将进一步加深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与财政、人行的关系,为后期我行营销财政、预算单位存款,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