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热情服务邮储情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07-03 16:52

近日,邮储银行宁国市中溪镇支行大厅内,一个老乡走了进来向柜员咨询开户办卡的问题。原来,老乡有个朋友住在隔壁村因为下半身残疾不能出门,而家属也是瘫痪在床,现在他们一家人要办张银行卡做社保补贴用,托他过来问一下能不能上门去帮他们办张银行卡。

邮储银行中溪镇支行员工了解情况后,携带移动终端机具直奔客户家里为其“上门服务”,在为客户办理开卡的过程中,考虑到客户身体原因不方便来银行办理账户查询与转账等业务,该行员工又为其开通了手机银行,并细心指导客户如何在手机登陆使用。

办完了一系列服务业务后,客户感激的说:“你们邮储银行的服务真是又快又周到又贴心,为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简单、质朴的语言,流露出了对邮储银行由衷地感激与信任。

邮储银行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争做客户的真心银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