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白酒品牌玩抖音,这样的跨界“恋爱”刷屏了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3 16:14

抖音5分钟,人间两小时。抖音等短视频拍摄热潮正席卷着年轻人的世界。不少企业甚至较为传统的白酒行业也开始入驻抖音,与广大年轻群众“玩”到一起。日前,安徽宣酒在宣酒6新品上市发布会之际,向抖友抛出“爱”的信号,更把跨界“恋爱”玩出了新花样。这样新潮的玩法在安徽白酒行业内尚属首次。

一、借势抖音 宣酒6抢占徽酒C

安徽白酒市场竞争的激烈与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促使各大品牌不断革新产品和服务,适应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宣酒6作为宣酒集团研发6年来的新产品,借助抖音平台与用户“玩”到一起去,展示了品牌拥抱年轻人的态度。

此次抖音挑战赛的内容与宣酒6的产品高度契合,“戏精”、“6”等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元素,通过抖音短视频挑战赛传播20位网红拍摄的原创短视频,带动年轻用户群体参与,并通过“万元现金大奖”等极有诱惑力的激励机制吸引用户自发产出大量优质原创内容。截止7月1日,挑战赛原创短视频累计播放量达3000万次以上。更是吸引了原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宋丹丹、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大胡、安徽交通广播主持人yoyo等参与。

除了线上挑战赛火热进行,发布会当天,亚洲一号演播厅还设置了抖音专区,邀请将近30位安徽抖音达人现场热歌热舞,并与观众互动,这成为这次跨界合作的亮点。现场场面火爆,吸引很多群众围观,并自发进行传播。

二、宣酒6成“网红” 刷屏白酒行业

此番抖音活动的举办,利用互联网的效率,宣酒6上市即火,成为一款产品“网红”,这一新媒体现象,在抢占徽酒C位的过程中获得先机。

这一举动一下引起了行业媒体,酒业家、酒食汇等纷纷对此进行分析和解读。

“酒业家”公号一则报道中提到,有行业专家表示,对于新的事物我们要积极的拥抱,“80后”“90后”不爱喝白酒了,这是很多人的直观感受,但并不代表不需要喝酒,只是我们没有找到有效的交流方式。宣酒6在上市过程中大胆尝试利用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网红”媒体抖音,把产品上市发布会变成一个现象级的事件,表明宣酒是一个有创造力的企业,以积极拥抱年轻人、拥抱潮流的心态给“厚重文化”为主导的酒水行业带来年轻的新意。

而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曾表示要将宣酒打造成为“全国百元档最好的白酒”,宣酒作为安徽市场最畅销的大众消费价格带白酒品牌之一,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宣酒6顺势而生,无疑将承载宣酒这一重要使命。

除了跨界玩抖音外,宣酒6新品上市发布会也同样创意十足。利用新媒体媒体进行发布会网络直播,定时红包与用户产生互动。通过意见领袖、网络红人扩散热点话题,让传统白酒与年轻人近距离沟通,使得宣酒6新品从诞生起就展现出新的活力形象。可以说,这波宣酒6的面世,确实是6。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