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6-28 18:04

6月26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二季度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集中学习了上级行下发的《《2018年宣城市分行党建工作制度汇编》等文件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赵丹以“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介绍了党章的定位和历次制定、修改的内容,并对十九大党章中所修改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主题党课内容翔实,图文并茂,听课党员均受益匪浅。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历次党的代表大会都对党章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修订。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新党章,自觉践行新党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符合新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