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水平
来源: 作者:刘华 发表时间:06-28 11:23

近年来,为适应国家经济发展转型需要,监管部门对银行金融机构信息统计质量提出了新的更加精准的要求,给银行统计工作带来新的挑战。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始终坚持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通过制定辖内统计考核制度、开展培训、统计自查等多种方式,努力提升该行统计管理水平,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2017年统计工作考评中荣获第三名。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金融信息统计工作的肯定,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对统计制度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辖内统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统计基础数据质量,提高客户风险管理水平,为全行业务发展做好服务支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