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七一祭扫活动
来源: 作者:肖龙 发表时间:06-28 11:23

骄阳似火,蓝天如洗。2018年6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带领分行本部各支部党员,前往宣州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净化党员心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思想认识。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党委委员、副行长蒋政龙、洪国飞代表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默哀一分钟。面向党旗,由纪委书记、副行长张义明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在宣州区烈士陵园的革命事迹陈列馆里,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遗物等,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大批的文献史料,党员们对李春甫、恽代英、江福安等为宣城地区解放事业献身的英烈们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大无畏奉献精神所震撼。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汲取精神营养,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把学习先烈精神转化到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中来,内化为推进分行经营发展中去,为宣城市分行稳健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