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凌程韶 发表时间:06-27 11:24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5日晚,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邀请芜湖市一中校长庞定亚来宣为2018年高考考生和家长指点迷津、答疑解惑,近700名考生及家长聆听讲座、参与互动,受益匪浅。

讲座中,庞定亚围绕“如何科学合理选报高考志愿、正确理解高考政策”主题,深入解析今年我省高招政策,结合近年来我省高招工作中的有关报考流程和技巧、院校和专业选择方面的实际案例进行具体分析和辅导。

现场考生及家长认真听取讲座,并在互动环节踊跃提问,庞定亚都一一给出专业、细致的解答。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讲座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了精准的信息和专业的建议,为考生进入梦想的学校指明了方向,感谢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为他们举办了这次活动。

据悉,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已连续举办5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累计受帮助人数2100余人、家庭900多个。此外,为履行社会责任,今年高考期间,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及各支行在宣城各考点驻扎了爱心服务点,开展“爱心奉献 助力高考”服务活动,准备水、文具等,为考生和家长们送去爱心物品。该行表示,服务考生及家长的类似活动将一如既往地举办下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