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召开小额贷款产品宣传推介会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6-26 16:20

为进一步加快“两小”业务发展,提升信贷产品宣传力度,满足广大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6月22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配合县人社局举办创业培训及信贷产品宣传推介会,个体工商户及农户等30余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再就业贷款、家庭农场贷款、乡旅贷等小额贷款产品的办理对象、流程、贷款周期各项相关知识。会场气氛热烈、互动深入,在讲解过程中各参会代表纷纷提问,现场有10余户客户达成了初步信贷意向。客户经理讲解结束之后,该行副行长从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一是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加对邮储银行的了解;二是强调邮储银行信贷产品的便捷性;三是希望与会人员注意维护自己的征信。

信贷产品宣传推介会的召开,为实现金融资本与客户需求的有效对接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拓宽小微客户的融资渠道、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