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诊断调研组赴泾县支行开展诊断调研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6-26 16:19

2018年6月24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诊断调研组赴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2018年“心连心,行帮行,奋发再图强”诊断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前往邮储银行黄村镇支行及企业客户安徽桃花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诊断调研小组一行首先在黄村镇支行查看网点运行情况,与网点工作人员交流,听取一线工作人员意见。随后移步大厅后院,参观黄村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实地观摩了小家菜园、食堂、活动室和职工书屋。在参观中,诊断调研小组对黄村职工小家特色建设所努力营造舒适且积极向上的氛围、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表示非常欣赏。

随后诊断调研小组一行来到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小企业成长俱乐部会员安徽桃花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与其总经理韦国平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听取企业的发展规划、前景、目前发展进程,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政府扶持、邮储银行贷款政策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