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安徽省诊断调研组前往宣城市分行开展诊断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6 16:19

6月22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督导组及邮储银行六安市分行诊断小组前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 2018 年“心连心,行帮行,奋发再图强”诊断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历时五天,通过座谈、查看资料、走访企业等方式进行全面调研。

当天下午,遵照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十个“一”诊断工具,宣城市分行张义明副行长紧紧围绕 2018 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十个“务”诊断细则作自我诊断汇报,全面总结了经营管理工作中的亮点,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清晰阐明了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举措。

6月23日,开展了相关测评与测试工作。在随后的讲座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围绕该行上市公司业务营销经验与六安市分行做了题为“拓步业务增长新时代,激荡邮储发展新思维”的分享与分流,促进业务共同发展。接下来,来自不同条线、不同岗位的 20 位青年大学生参加了问计献策会。会上,青年员工们分别阐述了自己本岗位工作的开展情况、经验分享、存在问题、解决办法等,个个思维活跃、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提出诸多经验发展管理方面的建议。针对意见建议,省分行与六安市分行领导们与该行青年员工开展深入探讨交流,在即问即答中,解决问题,增进了解。

6月24日上午,六安市分行与宣城市分行以“讲案例”的形式对业务条线中的发展重点、营销技能中的亮点进行了交流,分享营销活动中的成功做法,加深了兄弟行之间的交流,达到共同提高业务营销技能的目的。在随后的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宣城市分行部分管理人员就当下资管业务面临较大的转型压力背景下,理财业务如何转型发展进行发言探讨。

在接来下的行程安排中,调研组将前往部分支行网点及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