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坚守服务“三农”初心 小额贷款破亿元大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6 16:18

今年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全面落实上级行“两小”经营战略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小额贷款业务快速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小贷款余额结存达1.02亿元,年净增 1470余万元,均列全市系统内所辖县支行第一位。

加强信贷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化能力。信贷客户经理队伍综合素质的高低,专业技能的优劣,直接影响客户对该行信贷产品的认知。年初以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坚持每周召开例会,让所有客户经理能准确掌握信贷基础知识,提高业务操作技能;根据实际情况,对信贷团队进行优化,不断向信贷队伍输入“新鲜血液”,增强人员配置。同时,建立科学的考核目标体系和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调动每位客户经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了解市场定位,识别客户需求。该行通过细分市场,找准客户需求“共性”,充分掌握县域内的市场定位,有规划、有目标,有节奏推动了烟草流水贷、劝耕贷,乡旅贷,扶贫小贷等产品,迅速占领细分市场份额;今年以来,该行相续开展了“乡村振兴示范点”及“百村工程”大走访活动,及时发掘和识别潜在客户,加强与客户的互动沟通,不断地扩大客户群体,延伸市场范围,有力地提升了小额信贷产品纵深发展。

提高风控管理,确保资产质量。按照内控优先,制度先行的原则,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对贷前调查细致深入,真实了解客户的资产、资信状况,确保贷款金额适度;注重贷后管理做好客户的现场贷后工作,及时发现和反馈潜在风险。截至目前,该行小额不良率控制良好,在所辖县支行排名第一,信贷资产质量优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