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召开信贷资产管控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6-26 16:18

为有效遏制不良资产上升趋势,进一步做好不良资产清收工作,提高信贷资产质量。6月25日晚,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召开信贷资产管控会议。

会上,该行综合管理部、综合业务部分别就已移交不良贷款业务、催收进度、短期客户逾期情况进行了汇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行长赵丹对资产质量整体情况、目前不良贷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分析,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持续坚持稳健发展,紧抓监管政策和行内制度要求,合规开展业务,做好发展与质量统筹,同时要求信贷从业人员增强风险意识,贯彻落实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检查“三查”制度,全面提升风险防控能力。

此次会议还通过了“七月不良资产清收突击月”活动方案,结合“红色七月”和“江淮风暴”活动,该行成立了两支党员清收团队,积极发挥党员在不良贷款清收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