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荣获宁国市2016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06-26 16:18

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体现行业形象和单位作风的重要标志。近年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长抓不懈,开展各种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宁国市成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应有的共享。近日,在宁国市2016年度文明单位评选中该行荣获“文明单位”称号。

此次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荣获宁国市文明单位称号,是对宁国市支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必将推动该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主动地开展,对全面提升支行的金融服务质量和职工的整体素质,促进支行业务的协调发展,树立支行的崭新形象起到积极的作用。

邮储银行宁国市将以此为契机,做好后续创建工作,将文明创建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塑造邮储优质金融服务品牌,营造文明氛围、共创文明邮储银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