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获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优秀单位
来源: 作者:曹婧娴 发表时间:06-22 10:43

日前,宣城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17年度全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经营业绩考核情况的通报》,对2017年度金融支持宣城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14家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其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支持地方经营业绩考核等次为优秀。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自成立以来,践行国家“普惠金融”理念,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的市场定位,主动对接地方优质企业及居民的金融需求,坚持深化金融改革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止到2018年5月末,该行全年贷款净增9.5亿元,各类贷款余额一举突破百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的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