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稳步推进金融扶贫
来源: 作者:曹婧娴 发表时间:06-22 10:43

2018年6月2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狸桥镇开展金融扶贫贷款集中受理,这是继前期在文昌镇、狸桥镇金融扶贫贷款落地后的又一次集中受理。

本次金融扶贫贷款受理采用“集中受理+上门受理”的方式进行,为了确保工作的时效性,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指派四名员工在现场为1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卡并受理50万元扶贫贷款,向贫困户“输血”提供金融贷款,打通金融扶贫“最后一公里”,助推建档立卡户“造血”,早日脱贫。本次活动受到了狸桥镇人民政府扶贫站和贫困户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继续深入落实金融扶贫政策,抓好金融扶贫工作,扎实推进具有扶贫带动作用的龙头企业、种养殖大户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组合拳”,推动金融扶贫有针对性、最大限度地推动建档立卡户及早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