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行泾县支行赴邮储泾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6-21 16:42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邮储银行泾县支行重点针对低净值人群的金融需求,开展丰富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6月20日,人民银行泾县支行黄德军行长一行前往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指导“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在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营业部,黄行长充分肯定了该行在引导消费者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高度赞扬该行积极配合人行走进惠农服务社、学校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同时也对下一步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合理使用技术手段,通过交互式体验、在线学习和移动资源平台,加深公众对金融的理解,提升活动的实施效果;二是重点关注低净值群体,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