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酒6新品上市发布会震撼来袭!多重豪礼,人人有份,敬请期待!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1 15:17

一款红瓶宣酒,红动安徽,创造了中国白酒界的奇迹。未来,谁将再续传奇?

6月26日,一场规模空前、创意十足、亮点纷呈的宣酒6新品上市发布会即将震撼举行。

精彩一:6月22日起,每天都能领红包

6月22日至6月26日,关注“宣酒集团”官方微信,天天领红包。第一天1666个,第二天2666个,第三天3666个,第四天4666个,第五天6666个。红包多多,先到先得!

精彩二:参加“我是戏精我要6”挑战赛,万元大奖等你拿

6月21日至7月5日,宣酒将会开展“我是戏精我要6”抖音挑战赛,优秀作品最高可获得万元大奖。关注“宣酒集团”官方微信,回复“抖音”二字,即可了解活动详情。

精彩三:亚洲1号演播厅、三频道联合直播

本次发布会选择在安徽电视台倾力打造、目前国内面积最大的“亚洲1号”演播厅举行,当晚安徽公共、安徽经视、安徽影视三频道同时直播,在安徽电视台史上可谓首次。全场发布会融合了高科技的光电效果以及多种舞台手段,带给观众一种不同于传统产品发布会的视觉感受。

此外,著名文化学者王立群、著名主持人赵普等将会加盟此次发布会,在现场为观众分享精彩的观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