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征信知识“进农户”特色宣传
来源: 作者:胡健军 发表时间:06-20 15:32

为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引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息安全,6月13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结合信息安全年活动,前往绩溪县华阳镇高迁村开展了以“普及征信知识 加强信息安全”为主题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利用在高迁村集中受理扶贫小额贷款的契机,向30余户村民现场讲解征信知识,向他们发放“征信知识100问”、“征信网上查”和征信小书签等宣传材料,让广大村民对征信知识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爱护征信的良好氛围,增加社会公众对信息安全知识的了解,也突显出邮储银行履行金融知识宣传的良好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