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关爱留守儿童 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 作者:章昕 发表时间:06-20 15:30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6月14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深入绩溪县新城学生托教中心,为托教中心的老师及留守儿童送去了暖心关爱和金融知识,该中心拥有学生60余人,不少孩子是留守儿童。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工作人员围绕金融基本知识及“银行卡防骗术”等内容,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金融知识辅导课,教学内容和形式通俗易懂,密切联系日常生活,受到学生们的极大欢迎。此外与同学们进行了心贴心、面对面的互动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早日成为有用于社会、有用于祖国的栋梁之才!

此次宣传活动,向师生们普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常见手段存在的风险,引导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树立正确的财富观,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据悉,金融知识进校园作为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广大低净值金融消费者金融素质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的重要途径。与此同时,关爱留守儿童也是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体现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充分展现了有担当、有温度的邮储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