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6-20 15:30

为在全县树立“人人讲诚信”的社会正气,打造“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良好信用环境,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泾县支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号召,于6月14日参加了在泾县苏红广场举行的“树立个人诚信意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为主题的征信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树立多幅宣传展板,设置专门的征信宣讲台,对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征信宣传手册,介绍征信基本知识、讲解不良征信记录对个人的危害及如何维护个人信用记录,并详细解答市民有关征信的疑问。活动过程中,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征信从业人员还参与集体宣誓:“说诚信话、做诚信事、当诚信人”,并在诚信公约展板上郑重签名。

通过本次征信宣传活动,公众对征信信用体系的认识得到了提高,更多的市民开始关注关心起自己的信用记录,并积极主动询问查询自己征信记录的方式方法。此外,活动还对增强公众自觉维护自身信用意识、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具有良好的引导作用,并有效的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有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