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走进乡镇百姓 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6-20 15:29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知识与技能,6月15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依托兴隆镇惠农金融服务室开展了以“识别风险源,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进行集中宣传的方式向群众传达了安全使用银行卡常识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常见的手段等实用内容,引导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活动中,村民们认真倾听并积极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沟通。

此次活动,借助惠农金融服务室的优势,重点面向农村老年群众实际需求进行,切切实实的将金融知识送到农村客户身边,践行了邮储银行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