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建引领齐发力 吹响清收冲锋号
来源: 作者:肖龙 发表时间:06-20 15:29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的机制,围绕经营管理中的困难短板,组建了党员突击队,在旺季营销、前台支撑、信用卡外拓等重点工作中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了“领头羊”作用。

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士气,改善全行信贷资产质量,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大力清收五个月 资产质量走前面”活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精心准备,从办公室、风险管理部、监察部等后台支撑部门抽调人员成立党员清收突击队,吹响党员清收的冲锋号。

近日,党员突击队来到新田镇某养殖场主陈某家中开展上门催收,突击队先实地走访了养殖场了解其生产经营,通过交流及查看相关资料摸清陈某的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突击队告知企业主若不及时还款,将造成其个人信用严重影响,对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利,处处受制。党员突击队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打消了陈某拖、赖、躲的思想,并表示将通过处置个人房产,及时偿还拖欠贷款。

进入夏季,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员清收突击队在 “大力清收五个月 资产质量走前面”活动中打响了不良贷款清收的第一枪。下一步,该行将继续高举“党建引领”这面旗帜,持续深化党员清收突击队活动,并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