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进校园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6-15 16:24

为增强和培养小学生金融知识与技能,提高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意识,6月13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联合人民银行泾县支行走进泾县二小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讲公开课。

公开课首先播放了一段关于点击钓鱼网站,丢失账户资金的动画视频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随后,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的宣讲人员生动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辨别假币、电信防诈骗常识以及如何养成理财好习惯等内容,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小朋友全神贯注听课,并在之后的现场问答环节积极踊跃地参与互动,公开课气氛活跃。泾县城关二小的老师纷纷表示,采用宣讲课这种同学们易于接受的方式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对孩子们进行金融知识的启蒙教育非常有意义。公开课结束后,该行工作人员还在学校操场上发放金融知识的宣传折页,同时也接受学校师生及家长咨询。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公开课活动在普及金融安全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小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他们的金融素质,受到了师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