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夏季消防大练兵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6-15 16:23

“毛巾三叠八层,左手用毛巾捂住口鼻,右手扶墙,身体尽量放低……”这里是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夏季消防大练兵的活动现场,郎溪县消防大队尹建绍教官正在指导支行员工如何在突发火灾时有序逃生。

为增强全体员工防火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护自救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生命安全,6月13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举行了2018年夏季消防大练兵活动。

本次练兵活动共有三项内容:扑救初起火灾演练、消防逃生疏散演练以及消防知识专项培训。在室外实战灭火演练现场,尹教官手把手传授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每一位员工都拿起灭火器进行了火灾扑救体验。随后,尹教官还组织大家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真正做到“零距离”接触消防,学习消防,感悟消防。培训中,尹教官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形成与发展、火灾的危害、初期火灾的扑救、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以及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维护保养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支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也让他们掌握了更多的防火灭火技能,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