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客户新体验宣传外拓活动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06-15 16:23

随着市场的转变,传统银行网点受到互联网金融和金融互联网化的双重冲击,正出于“内忧外患”的转型期,中国银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商业新秩序,客户的行为和期望都在发生变化,客户体验转型成为银行提高业绩和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途径。

为推广前期外拓经验,拓宽获客渠道,提升获客能力,促进员工从“坐商”到“行商”的转变,近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客户新体验宣传外拓活动。该行组织员工组成2—4人外拓小组,每周三、四两天脱产全程进行专项外拓活动。活动中各外拓活动小组各积极走乡村进企业,做好每一个客户的信息登记,每日日终汇报业绩,每月开展评比。

通过此次宣传外拓活动,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加强了线上线下的业务协同,强化了营销职能,有效解决了目前基层网点缺乏拓展客户和发展业务的有效抓手的难题。为客户提供了快、简单、个性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