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ETC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付敏 发表时间:06-15 16:23

为了使行内员工详细了解ETC业务,保证ETC专项营销活动的顺利推进,6月1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了ETC业务专项营销培训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辖内各县(市)支行分管行长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解读了本次活动方案,分析了本次活动的重点方向,说明了各条线、各支行的计划量分解,并再次强调了本次ETC业务专项营销的重要意义,鼓励各支行、各业务部门认真履行部门职能,从各个业务方向深入挖掘客户,力争完成本次营销任务。

随后个人金融部对ETC业务办理流程和营销技巧进行了培训,介绍了办理ETC业务的三种模式,对于不同地域客户群体所适合的卡种类型,以及办理业务所需证件等,最后着重介绍了邮储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和办理注意事项。

本次ETC业务专项营销活动培训会的开展,加深了全行各业务部门对ETC业务的了解,让各业务部门人员能够明白邮储银行ETC业务流程、知晓业务优势,真正做到针对性营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