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创业贷款上门办 邮储服务获点赞
来源: 作者:郎俊 发表时间:06-13 14:46

为普及相关金融政策、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高素养,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结合专项金融扶贫工作,开展特色宣传。

6月7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联合杨滩镇人社所开展信贷走访,面向个人宣传创业担保贷款等产品政策、条件和流程等相关知识。在当天的走访过程中,该行了解到杨滩镇五合村一农户建设农家乐,急需一笔资金,经初步交谈后发现该客户基本符合创业贴息贷款条件,为避免客户在炎热的天气中多处奔走准备材料,该行工作人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现场受理了该笔贷款申请,并将需提交的资料清单提供给客户,高效细致的服务获得客户及当地人社点赞。人社所当天在广德当地社区论坛“广德论坛”发帖《创业缺资金,邮政找上门》,点赞邮储银行服务,引发论坛网民对邮储服务的称赞。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与广德县人社局紧密合作,自创业贴息贷款开办以来,该行牢牢把握创业贴息贷款服务实体,服务创业,服务扶贫的宗旨,联合各乡镇人社所开展客户走访,对有资金需求且符合条件的客户,高效对接,优质服务,让客户能第一时间享受到国家的惠民好政策带来的福利。截止5月底,共发放创业贴息贷款笔,合计万元,有效的缓解了部分创业者资金难、利息高的困境,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输血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